|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省卓特立体科技有限公司

立体画, 光栅材料, 立体画制作, 立体广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卓特为您专业定制3D个性立体婚纱
河南卓特为您专业定制3D个性立体婚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8河南卓特为您专业定制3D个性立体婚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15:06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南卓特为您专业定制3D个性立体婚纱”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材质: 塑料
用途: 家居 制作工艺: PS光栅板打印粘贴
画框: 无框 是否有支架: 无支架
型号: PS光栅板 规格: 120*240cm
商标: PS光栅板 包装: 木板包装

“河南卓特为您专业定制3D个性立体婚纱”详细介绍

  卓特立体推出的新型立体材料,让您的影楼不再平淡无奇,让您的摄影更具魅力,让您的“上帝”给您最好的口碑。由于立体画具有很强的发展空间,产品层次分明,色彩艳丽,画中人物既能飘逸画外,又能深藏画中,具有强烈的空间感,一改多年来平面画给人造成的视觉疲惫,给人们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和强大的视觉冲击,所以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天下原本是没有路的,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我们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敢为人先,把握机遇,把握时代命脉,用您的“人先”敲响影楼变革的强音!
  
  个性立体婚纱摄影由此而来。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现在个性工作室已经完全取代了三年前的传统影楼在婚纱摄影市场中的地位。而今个性立体婚纱摄影也成了外景婚纱的代名词,个性立体婚纱这一新概念之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和接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